滚。

冷色基调

「Ring」


——————

“叮——”

早晨的闹钟声总是那么刺耳,银八捂着怀里人的耳朵,关掉了烦人的声音。

轻轻地抽出麻掉的半边手臂,他起身时不小心带动了被子,于是睡梦中少女的酥胸半露在眼前。她白皙的皮肤上星星点点,是昨晚欢愉过后留下的印记。银八不自觉地咽了口水,低头吻了上去,大手摸索着正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冷不防被人一脚踹下了床——

“三三,再磨蹭一会要迟到了阿噜。”神乐拉了拉被子,撑起头,冷眼看着趴在地上的银八。

“呵…呵呵,偶尔迟到没关系的啦。”

银八揉着被踹的屁股干笑着。死丫头,这几年力气又见长了。

“我说了让你睡客厅的吧?居然敢偷偷跑上床?”

所以昨天晚上一脸享受跟我翻云覆雨的人是谁?

“也不知道你这过气大叔到底哪里吸引人了阿噜,三天两头不是收到巧克力就是情书…”

是啊是啊,也不知道三年前是谁天天一封恐吓信加芥末巧克力放我桌子上连送了一年。谁教你这么追人的?

“喂!臭天然卷听到了没有阿噜,今天记得把情书还回去啊混蛋!巧克力那么难吃我就帮你解决了阿噜!”

“听到啦听到啦。”银八摸了摸她的头,无奈地笑了。这丫头,20岁了还像个小孩子。

神乐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起身拉住他的手,双手在他的无名指上比划起来。

“你做什么?”

“量尺寸阿噜。”

“什么尺寸?”

“…吵死了!我要去买戒指!臭天然卷下次再敢给我收情书看看!”

——————
——————


By- Gun.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