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

冷色基调

「醋昆布和巧克力」


——————


    大江户超市里,货架前的一对卷发父子格外惹眼。

    “帕比好偏心。”坐在肩头的橘发小卷毛扯着爸爸的银卷毛不满地说。

    “吵死了,不就是没给你买巧克力嘛。”银时提着装满东西的购物篮,懒洋洋地驮着儿子挑选货物。

    “说起来不还是怪你,要不是你这小鬼翻出老爸我的私房钱被没收,现在你已经跟巧克力小姐一起嗨上天了。”

    “可是帕比还买了这么多醋昆布啊!妈咪给你的钱明明只够买鸡蛋和火锅材料的!”

    “喂喂,那是老爸我今天打小钢珠赢的,买了醋昆布还要留着一会喝酒的钱呐。”

    “那我呢!家里只有妈咪跟妹妹爱吃醋昆布啊!!我的巧克力呢!!”

    “银乐,老爸以前怎么教你的,坂田家的家规是什么?”

    “唯独食物不能跟女人抢…”

    “对啦!呐小银乐,坂田家的女人是要我们坂田家的两个男人来宠的哦。”

    “说了半天还是偏心嘛!我要回家告诉妈咪你又跑去打小钢珠了!”

    “…只许买一根!”

    “昨天还去吉原看漂亮姐姐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随便挑!!”

    臭小鬼!就知道拿你妈来压我!

    哼,臭天然卷,果然只有妈咪治得了你!


———————
———————


By- Gun.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滚。 | Powered by LOFTER